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FF20感謝!!


總之就是拿了別人的女兒來當感謝圖(X
感謝依玖留醬//////


感謝FF20來玩的各位///
固有結界確定會加印、CWT31寄攤於S09的孤僻少女
感謝哈捏捏>3</   歡迎大家亂她
PF跟楓華宴應該也都會少量加印,不能去CWT的朋友歡迎拿來//

感謝與我交流的各位QWQ
不好意思只有薄薄塗發本 (艸)
接下來會努力生新刊的!! 預計是原創全彩合本0v0

要特別謝謝幫我顧攤的大家///
有你們我才能安心跑場(X)
以後要跑腿歡迎使喚!(搖尾巴)

這一場...雖然人不算最多...
但是第一天我的腳就痛到不行了orz

這次真的很有祭典的感覺
盛夏的活動!!


所以說要畫出可口的美少女要先成為變態啊!!!
所以196妹妹就這樣誕生了!
我當初只是想玩作者竟然就被作者收為女兒了...


雖然只是突發本
但是在畫風跟技法上都用了跟以往不同的
心裡其實有點不安"
可以的話有任何感想都請告訴我~~謝謝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